颐 multitude

就是那种文风会越来越不正经的想到什么写什么无限流选手。嗝

所以说我的影卫想。?(1)

/影卫向。


/古早梗魂穿。


/全程无虐全程无虐。耶。


/无脑甜文。执着剧情勿入。





【文笔渣警告。】




【影卫不像影卫沈楠×世子不像世子许亓漠。】






楔子




曾经暴虐成性不学无术的小世子睡了一觉起来后突然变得温柔。?




曾经俯首听命不敢忤逆世子的影卫在世子变温柔后得寸进尺甚至想要。?




许亓漠:喵喵喵。?



全程沙雕。耶







正文




承舟年间,新帝继位。朝

野清明,天下太平。





正统皇室一脉为许姓,在灭其前太子势力以后,三皇子许广又带兵平定南蛮入侵。率将领凯旋而归。





回了永昌城,又扶持其弟成为新皇。





“那许广武艺高强,善领兵打仗。曾几何时也是英姿飒爽,一夫当关啊!如今,身边处处莺红柳绿,真可叹也…”





“是啊是啊,尤其是王爷家那位小世子, 如今才十七八啊,如此暴虐成性,不学无术。整日极喜爱观刑,真是世风日下。”







“唉,我听说王爷府的刑堂,一年中倒有二百多日都有人施刑受刑…听说将刑堂的一块地砖翻开地下三尺的土壤,都是红的!刑堂内更是日日须撒水刷洗,打死的人也不埋,往那王府外后山一扔就算了事。那地方已变的空无人烟,夜半三更明月惨惨的照在那些那些死人面上,瘆人啊…”







议论的人打了个寒颤,手颤巍巍的端了碗茶,送到嘴边抿了一口。围成一圈一起八卦的人,或面露惧色,或而摇头叹息。






而此时,话题中的主角。那个暴虐成性不学无术的世子爷,正坐在床上独自懵逼。






“不是吧?。这。这哪儿啊?”






许亓漠中衣半解,玲珑的锁骨露了半边。不可置信一般揉了揉眼,确定了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 又闭上了眼,尝试努力的回忆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仔细的回忆。自己似乎就睡了一觉啊。而他又发现,自己脑海中多了一段记忆…






自己的父亲将母亲推开…一个妖艳的女子已在自己父亲旁边。






场景突然换到一个阴森的地牢,一个黑影模糊不清的出现,锁着他的铁链上似乎有斑斑驳驳的血迹…






“嘶。啥东西。?”





许亓漠一阵头痛,大概明白了自己的身世,以及不正常的家庭环境。但还是…有很多细节还不清晰。





“算了算了,以后慢慢想吧…”





许亓漠揉了揉头发。扯了件常服套在身上就向外走。






刚出门没两步,就碰见了一个侍女,十五六岁的样子,脸上挂满了焦虑,心不在焉的甚至没看到自己。






“怎么了?”





由于叫不上名字,许亓漠只得不好意思的直接开口。






侍女愣了一下,脸色发白的慌忙跪地。“奴婢冒犯了殿下,奴婢万死!”






“别…没事,你先起来。”





许亓漠也被吓了一跳,心道果然现代人对跪拜的礼节还是不能适应的。






“先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这位侍女心惊胆战的站起来,结结巴巴的说:“是,影十大人,影十大人快撑不住了!”






许亓漠内心OS:…谁啊?。疑疑惑惑慢慢吞吞满脸问号:“他…怎么了?”






侍女心中一慌。“您…您安排了,影十大人受烙刑十日。如今已过了十四日了…影十大人快要…”






许亓漠皱了皱眉,又想起方才脑海中出现的那个黑影。“不会吧…”他喃喃自语。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